Monday, November 10, 2008

《又来一篇感谢文章》-- 骏勇

昨天看了稳墉的blog~超级感动的~

再一次感受到自己的存在感~

我真的要很感谢稳墉和建威

互相帮忙

互相开玩笑

互相分享心事

互相保守彼此的秘密

而不是你想和一个人当好朋友

另一个人却当你是狗?!

这可能是我以前太蠢了

我们3个的精神并不是时间能衡量的

我和一些人同班了很多年,还能很不熟

和你们只有区区的不到一年

你们却让我对朋友有了新的定义~

此外,还有一些女生

思琦,如稳墉所说“思琦很丑,可是心地很好”

嗯,我超赞成~!确实是很丑,可是心地很好

雯琦,意涵,超玩得起,

超乐于助人的 好人来的

阿包,也是好人一个

生物每次帮我垫底

他的笑话和笑声也很high~

谢谢高一理1的每一位

不管是酸过我的,帮过我的

不管怎么样

我们48种不同的DNA创造了一种难以磨灭的精神~!

希望一直延续下去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