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0, 2009

妳。

确确实实的心痛
你离开之后

那个
总是和我和不来
总是没有对彼此说心里话
总是做普通朋友的妳


那个
总是喜欢用拉长了的奇怪声音叫我的名字
总是喜欢作出一堆古里古怪的事情
总是喜欢用迷人的表情给我回应的妳










妳要好好的 知道吗




我没有太多与你一起的回忆
可是我会好好留着 跟你一起的日子。



我会记得你叫我的样子和 讨人厌却又深刻的印在心里的奇怪长音

没有人再会那样叫我。


我会记得我们吵架的时候

我会记得我们的不合却相似。我们都太衝。



我总在跟慧敏讨论8卦的时候说
雯琦一定也会讨厌这个人 哈
我们之间的那种存在不叫讨厌
我们只是不适合相处在一起




我会记着所有 你对我留下的文字。
那是你给我的唯一


那张卡我会要回的~
那是你忘记给我的

就像我忘记给你的话

我给你的约定
我们这两个冤家的约定

我会瘦下来穿上你的裙子

我会去看你去说我还没有说完的话。



雯琦 我可以坚持用这个琦 在这个时候叫你吗?
在我心里 你是坚强跋扈的


在我面前的你总是那么强悍。

这个琦 才是你。

你很漂亮 在我心里 你会一直这么漂亮
不要太在意头发没有梳得美美的
你的美就算没有那些头发也一样。


我做的卡要带好哦


我知道你会喜欢的
虽然那蜗牛真的远远不及你画的

我知道你会说 『还是我画的比较美咯』
可是你不会介意 对吗?



我不会忘记你。永远。


我的女儿会知道有一个瘦瘦美美的阿姨

她总是会和妈妈吵架
可是她们不讨厌彼此
只是合不来。

妈妈很想她 一直把她放在心里。


你要好好的不要被别人欺负哦
我知道你不会的。


我们很爱你

不要挂念我们
要好好地过


要记得不要乱走

要记得要走向白光

要记得收好我们送过去的东西

要记得我们

要记得幸福地笑

要记得回家的路……



























【思~~颖~~~~~】可以让我再听一次 你这样叫我吗?















雯琦 一路好走
我们爱你。永远。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