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0, 2008

《半yeah》截选 -- 阿包

高一理一
那天的户外教学
是很开心的
不过还是很遗憾 如果没有strawberry……会开心很多倍
哎哟~

然后呢……我的分数真的很低
说真的,怎么会想拆班呢
蔡骏勇 死赖稳墉 刘慧敏 蔡思贤 还有周思琦 都是今年才熟起来的呗
我发现我经常都是这样叫你们的叻

我跟我坤佳那群好朋友……讨论过这个问题
跟很好很好的朋友一起
你不是没有叫他的名字
就是连名带姓叫他
再不然就是加个死字之类的……哈哈


嗯……
以前就认识……就很好的不用说
(像小白那种欠打鬼)
今年才好起来的你们
如果分班……会不会像以前那样?
回到陌生?呵呵
实在是不敢想象

我现在在想要不要像阿菜酱写每个人叻
不用吧……不过有feel的我都要写~


☆黄婷欣
疯子 哈 没有啦~就好朋友……
每次在我面前很脆弱……事实上也是很脆弱 感情方面跟实际上不同 很容易慌。

☆蔡坤桂
疯子 哈 越来越神经质 跟Larkin参太多了 哈
她是我的。

☆1涵
越看他越白……到底怎样皮肤才可以酱好蛤?

☆Larkin
改天考试不要再睡不醒了 我们会很紧张的。

☆刘慧敏
跟我很合拍的一个人 今年才知道的
就一直这样吧
我们一直酱好~ 明年如果我还健在理1 不是坐我旁边就一定要坐我附近

☆阿菜
你的特色就是你的性格

☆安琪
因为座号隔壁 每次坐在一起的时候
总是会有共鸣的机会

☆美罗
你的世界都是那个名字= =

☆贤
我应该说什么叻?
i know u know i know u know i know u know……………………………………

☆毛
走到结婚吧~希望你可以顺利不用当兵 哈

☆立雯
你可以再傻一点的……
很直率又单纯的女生。

☆雪儿
模范生冠军当之无愧

☆阿琬
桐桐桐桐桐桐桐桐桐桐…………
叫你的名字不会应 叫他的名字马上有反应。

☆周思琦
你……
你很……
你很恶心……
没有啦~你其实又善良又美丽。

☆俞珊+薇颖
每次位子换到坐我跟慧敏前面的时候
就是我们开始38 的时候了……

★嘉俊·郑
你的也要走到结婚?
加油~我们一起加油~

★陈国威
你惨了!
哈……谢谢你
永远忍我的野蛮和霸道
如果没有小白
我生气的时候不是要等自动爆炸?

★郑伟顺
照顾好自己
才有能力照顾别人
不要每天半死不活的样子

★昆~
哈 又要去你家了
今年的生日开心吗?
明年要更多人庆祝~

★康康
不要再假斯文了 哈哈

★阿peng
我们很久没有聊天了叻~

★蔡骏勇
很开心认识你啦
幸好你一开学有跟思琦一起坐~
我们才会酱high
还有……我一个人坐
你们每天陪我的日子 是不会被遗忘的。

★宏威
怎么会有这么正直 这么老实 这么热于助人的人?

★阿伦
那天奶油说……炜伦讲他去新加坡要转一个面包超人给你。
天知道为什么你会这么说
不过谢谢你这么说
我很感动
整个很感动

★建威
每天都给我热情的笑容
我曾经因为你给的笑容和『早安』 而拥有一整天的好心情
谢谢~
你的隐藏式开放和幽默经常吓到我 哈
改天要一语惊人前……记得先说一声 哈哈

★千千
很好的一个人
超级不拘小节
做什么速度都很快
已经一年了
听他说话 看他吃饭 还有来回食堂的速度
我还是很惊讶
每次上课偷吃东西都用超级无敌霹雳快的速度
那时候的表情是最可爱的 哈
谢谢你啊~超负责任的班长~

★死赖稳墉
只有你的名字前面是有形容词的哦
哈哈
其实上半年跟你不熟啦
不过很幸好的 我们终究还是熟了
可能还是半生熟
不过我很满足了
谢谢你的迟钝
每次把我们弄到很开心
我的本性就是有点凶
每次吓到你酱很对不起
我真的很开心跟你做朋友
你敢忘记我……试试看!
我会扒掉你的皮~
稳墉,你真的是一个好人。



对理1的回忆当然有好有坏

我的脾气很不好
所以真的很感谢容忍过我的人 谢谢你们
认识你们 是幸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