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0, 2008

《高一理一》-- 阿蔡

去了新加坡…
忘不了,
那一直重复的宇宙小姐,
拿到三张2却还输掉,
和伶俐一起逛科学馆,
理1的一条龙断了好几节,
害我鞋子飞掉的骏勇(超bekcek的),
坐在我旁边的两位班长(都一直走来走去的),
还有大家的感言,
建威向思贤的大告白….
还有很多很多,many many more…
都叫人难以忘记…


看着以前所写的,
我真的很少写,
只是发发绕搔罢了,
因为我不想被人发现,
就永远地躺在这里,
有时得空才回到这里看看,
这篇也一样。
就想每个都有不想被人发现的...

听着大家发表的感言,
才发现我到底这一年来我做过了什么,
我自己也不晓得。
对于班上的每一个人的话…
1 如果少掉心机和不要自私的话,我想我会和他相处得不错
2 又会读书又会玩,虽然不熟,但相信是个不错的朋友
3 看起来冷冷的静静的,但有时会冒出几句令人惊讶的话
4 一直觉得她很像HAMSTER超可爱的,有时很像捏她的脸
5 larkin啊…色女一个,可是有时却让人感动的…人蛮好的
6 人很好哦~会照顾人,又常帮助人
8 一直忘记借她书,每次给他念,but需要他时都会在
9 超像妈妈,把人照顾得无微不至,又有威严,但有时…给人难以接触的感觉…
10 只要在功课上有什么问她就对了,一定帮你解决
11 每次很high的那几个,虽然是不熟的人,也会被她的气氛感染到,但有时…不懂怎样说
12 唯一个认识的印度人,又说话太直,但心地是善良的,就被怪她了
13 如果没记错,在这班第一个认识的是阿岱吧~!虽然只是有时聊聊天,但换位后就会满想念他的
14 在小学就认识了,跳舞也不错。不要以为她很静很静,如果常和他谈谈,会发先他蛮多话题的。每次认为我的数学比她好,but我的数
学也好不到哪里去
15 琵琶很厉害。上次羽球也输给她,数学也很强。其他的...我不清楚
16 超不甘愿的,每次化学老师把她的倩念对,我的永远是“青”。
17 只知道她排球很好,其他的嘛...
18 雪儿人超好的,好到让我自己都很愧疚,为什么我都做不到,又很乖...美术又好
19 er...不是很熟啦,可是她指挥的时候很有魅力
20 会认识是因为向他买旧书,人蛮搞笑的,办事能力不错,是不错的副班长
21 和凯绮也不太熟,但谢谢他上次帮我解决膳食的问题
22 俞珊阿...也不是很熟...
23 先恭喜炜美拿下半年第一名,人是不错啦~有时候会被她洗
24 超感激她的,皮皮虽然很顽皮,但我还是觉得她很可爱~谢谢你,诗颖人美心地善良口才又好...
25 是我的二个认识的盈盈哦~
26 超棒的物理干事,谢谢~
27 每次都把她和另一个认错...太像了
28 同班第四年,但也是和他不熟
29 每次和宗盛那边讲笑话,虽然吵,但带来很多欢乐
30 看起来像个傻小子,像阿旺
31 书法写得很好,我都写不到。看起来冷冷的但有时做一些很废的事32 吉他王子,弹吉他很厉害..
33 每天来到学校才做功课,可是成绩很好,常常讲笑话,做他旁边就没那么显
34 这个,对他只有坏印象,如果写出来,会中骂的,跳过...
35 跟他同班已经....七年了!虽然人很静,可是他很主动帮忙的
36 每次打破沙锅问到底,但知识渊博是真的
37 印象中好像都只有叫他倒垃圾罢了...
38 er...不是很熟...
39 骏勇啊...是有点自私啦(开玩笑的),唱歌也...有点难听,真的有一点点,只有一点点点,有点自恋...
40 每次需要帮忙,他一定来帮忙
41 只知道他常常在睡觉...
42 能画得那么好,我都不可以...人很好,上次我再等钢琴成绩出来时send sms叫我别那么悲观
43 凯文...也是很他不熟...
45 第二个嘉俊,也是不怎么熟...
46 华乐副团长嘛~虽然矮了一点,可是是位笛子高手,人有很好
47 我看过最好的班长,勤劳,办事能力高又快,乐于助人,and...什么优点都能在他身上找到
48 以前补习的时候整天和我比数学,但都输我,认为他很好胜,但现在觉得他人也蛮不错,只要不要那么自恋的话...
原来我和那么多人都不熟,
已经一年过去了...
或许大家都进入这所谓的精英班,
大家就很团结,
一起玩,
一起疯,
一起整老师,
一起被老师骂
一起为明日的考试拼搏
一起...
还有一起面对读这一班的压力...
这次的户外旅行,
弥补了上次choral speaking的空缺,
把回忆填的满满的...

除了知己,
朋友也是不可少的,
除了仪和君,
朋友也为我的生活带来许多色彩和欢乐,
谢谢大家。
帮我把生活涂上了许多颜色,
红黄蓝黑青紫...
什么都有...

呵呵,
今天的废话很多咧...
希望,
明年我们还会在同一班,
两年后,
还能在同一辆巴士上,
玩着,赌着,唱着,吃着...
一起去毕业旅行...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