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0, 2008

《希望,怀念,舍不得。。。给理一的。。。》-- 稳墉

这一年,过得好快,过得。。。很舍不得,从来没有这样的感觉
======================希望=======================
以前的我,从来不知道拿后面几名的同学的感觉
现在的我,终于体会到了。。。
但是。。。我觉得我会失望,不只是因为我的成绩退步了
更加是因为这班对我的疼爱,对我的照顾
尤其是阿包&奶油仔,禹千,建威,立浩,还有骏勇
这些人,才是世界上真正的好人,大家要记得。。。
阿包&奶油仔,他们看上去很配,真的,奶油和我说了一句话
我很感动,我觉得那是我永远也不可能对一个女生有一种这样的感觉
他说:我觉得我这个男朋友不好,我觉得我亏欠阿包很多
我没有时间陪她,每天要去比赛。。。
他和我说的时候,语气带着很忏悔,而且还看着阿包说。。。
那种场面。。。好寂寞,好孤独,好对不起。。。
禹千,这个男生很棒。。。很棒,他真的太多优点了
他是我见过人里面,最好的一个,而且为人很真。。。
建威,这个男生,他没有什么缺点,优点我也是看不到
不过,他是我觉得,最能够交的朋友,因为。。。他很好,说不出对他的感觉
因为他人很好,对朋友很讲义气,对团很有梦想,对任何人都很好
立浩,其实不要看立浩成绩这么好,其实他的人很棒
他和建威一样,有这种感觉,可是就是说不出那种感觉
希望他们以后有好的路,能够有更远更好的前尘
俊勇,恩。。。这个男生我看得出他。。。不知道这么说啦。。。
总之就是很想和他说话,很想和他们谈心事,很想把我知道的事情告诉他们
俊勇我不多说,因为这个人。。。可能可以说是全天下最好的朋友了(我认真的)
======================怀念=======================
我很怕我会跌班,我会想念这班每一个人给我的感觉
我看透这般的每一个人,有坏的,有阴险的,有好的。。。
不过大家至少还是团结一心的,不过还是可以更好
我怀念
在一起下去食堂吃饭的日子
在一起上厕所的日子
在一起读书的日子
在一起准备考试的日子
在一起回家的日子
在一起关系的日子
在一起酸人的日子
在一起被骂的日子
这都是我们的回忆
让他埋藏在我的心里,不要把它消化。。。
不要把它融化,让它成为我将来对孩子,对孙子讲的故事
让它成为我一生的自豪,一生的骄傲。。。
======================舍不得=======================
好舍不得在这班的每一步脚印
每天都要笑声,都有骂声,都有教书生
很开心,很满足,更加重要的是,很舍不得。。。
舍不得自己的朋友,自己的老师,自己的笑话,自己。。。。。。留下的情
理一。。。好班归好班,但是大家记得改次要和我打招呼哦。。。
让我成为你们擦身而过的陌生人,这样我就满足了。。。真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