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8, 2008

=整个不爽照片没有阿包= <包>

我整个不会用 很乱啊>"<
一大堆英文字~ 又是不熟悉的方式....
老牛干嘛选blogspot啊=.=?

yer~我在永平都没有拍到照片......整个不爽><
而且我还不知道自己被载到哪里去叻
吓。

是有好听到的啦
郑加唱歌~~ 又是一个老天的不公平
做么我唱歌就酱...XD
偏偏我真的又喜欢唱歌

我们还会有机会出去吗?
毕竟理科班起起落落
我明年就不会在啦
所以 要珍惜^^

我真的是觉得HOR
我们感情好的很叻XD
不管遇到怎样的班主任(@#$%^&*)
我们还是可以很OK很OK很OK 的
加油啦 开始变很好的 2008~高一理一

*我们可以是很知心 谈心事的朋友吗?
我觉得,可以。

<阿包>

No comments: